close
  • 慕哲哈比屋(苗栗民宿)
採訪/編輯:
棒!城市編輯部
2017-03-29 10:48

民宿介紹

想開民宿的理由很單純除了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,也想要藉此機會實現一些理念。在作空間規劃時,我們刻意保留許多公共空間,希望來住宿的朋友可以多出來與其他的朋友交流,也就是說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平台,讓大家可以有機會認識談。(我們把房間設計的很舒適美麗,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大家多走出房間與其他人聊聊天,交朋友,希望有一天會有哈比屋之友之類的組織,當然我們還需要作更多的努力把客人引出房間。

 

房型介紹

哲學房-迪卡兒

四季房-夏天

哲學房-羅素

哲學房-亞里斯多德

 

環境介紹

位於三義市區的山邊.附近的景點有3D彩繪天梯.勝興火車站. 龍騰斷橋. 三義木雕博物館.大湖和通宵等..景點。

 

價目表

  定價 定價 定價
哲學雙人房 $4000 $3000 $2400
四季雙人房 $3500 $2800 $2240

 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: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右轉,走台13線往三義市區約2.5公里,見十字路口立刻右轉接苗130線過鐵路平交道後,見前方高速公路橋底下後立刻右轉,接苗49線約250公尺處左轉沿河堤小路往前走,即可抵達慕哲哈比屋。

 

<本篇圖文由店家提供並授權同意使用>

 

原文轉載出處至:慕哲哈比屋(苗栗民宿)

https://www.boncity.com/Topic/2004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oho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